尘埃落定

静待夏雨凋零,坐看秋月春风。纯产出。洁癖不定期发作,单双随意。

大概是互攻

关于室长的精明,大概每个S4成员都能吐出些或多或少的词句予以描述,而关于宗像的迷茫,周防无疑看得最多。不是说对方在面对超出现有认知状态下摆出的表情——即使是在最为失意的时候,那人也没有失了眼中的光。这种状态最多持续一秒,随后复原。对于“水雾迷蒙”这种形容周防嗤之以鼻——哪里有雾了,不过是稍微黯淡了些,本性依然惹人厌恶。眼房水的润泽都不能掩饰这人通过心灵之窗折射出灵魂中那最能唤起自己血性本能的特质。身为肉身的本性,即使是宗像也无法彻底违抗。他爱极了这转瞬即逝的黯淡,为此他不介意做哪边,只要能看到这一瞬间,那是他心情最好的时候。一半会适得其反,他脸朝下被对方的虎口钳制得动弹不得。即使处在盛怒的顶点,宗像也不会疏于事后的清理。没戴$€套承担结果的原本该是周防,最后麻烦的却是宗像,这又成了另一使他心情大好的原因,深吸两口淡出鸟来的烟雾,难得乖顺地把头抵在对方的颈窝,手脚找准最舒适的位置一搂一搭,一夜好眠。

评论
热度(8)
© 尘埃落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