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落定

静待夏雨凋零,坐看秋月春风。纯产出。洁癖不定期发作,单双随意。

段子复段子,段子何其多

*礼尊

* 角色形象崩坏+严重OOC 重要事情提前说。














周防吻上宗像。

不同于以往他们之间的任何一种接触,不带有一丝暴力与挑衅,甚至算不上炫耀的一个单纯的吻。

离开后,周防看到宗像挑挑眉看着自己,无言的发问。

他不急着给答复,而像是发现了新鲜趣味的猫科动物,探出舌尖在那双凉薄得刻薄的唇上轻轻舔过。

这回对方是真的有点怔愣。


“什么把戏,周防?”

“嗯?不喜欢?”


用疑问回复问题是个巧妙而有趣的方法。

但精于此道的人在被反制的时候显然并不这么认为。


“这是某种讯号吗?还是说,阁下终于连最后一拨脑细胞也放弃了。”

进入猫科动物行为模式的人依然没有用语言回复。相反的,他抬手掀起他的前发,一层层捋到脑后,直到露出下面白得不可思议的皮层组织。

上面有道漂亮的淡粉色疤痕,不十分明显,一眼却也足以看清。

因他拨弄他头发的动作实在太过温柔,对方猜不出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也就由着他继续。

他用大猫一样的眼上上下下扫着这道疤,片刻后他将自己凑过去,以比表层体温高出几个百分点的口腔内粘膜与其亲密接触。

这个行为使得对方身体一僵——大概是人生中少有的几次失算其中的一次。

他在心里发笑,改用舌头舔舐。


他终于被对方忍无可忍从身上拉下来却又结结实实按倒在地,也可能是床上,地点不重要,两边都已准备就绪,接下来只是水到渠成。


“自尊呢?周防。”

“呵,你说?”


嘲讽挑衅找茬装模作样,管它什么,欲望可不会骗人。

那副挂在嘴角上压也压不平坦,熨都熨不走形的标准宗像礼司牌得意忘形。

平时只想直接给他一拳,现在么。



分明心里都美到不行,还装个P。




END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埃落定 | Powered by LOFTER